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付岩:坚定目标,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

更新时间:2018-08-29

 姓名:付岩
年龄:17
专业:移动APP软件开发


付岩 (1).jpg
 

    付岩,17岁,一个羞涩的大男孩,一个有着APP开发梦想的男孩,对每一个流行的APP都有着小小研究的好奇男孩:“我很喜欢研究这些小软件,我是觉他们真的很方便,快捷,生活有了这些小软件,多了很多乐趣。”


    刚来河南新华参观报名的时候,付岩就很坚定自己要学习移动APP软件开发专业:“我看了新华有这个移动APP软件开发基地,我也看了很多学姐学长的开发的软件,我觉得很棒。我在这里肯定会学习到我想学习的知识,我想为梦想早早的做出一些努力,新华满足了我所有的要求,所以,我就毅然决然的选择了河南新华。”


付岩 (2).jpg


    坚定目标,就义无反顾的走下去,这是逐梦人的执着与勇气!说到梦想,付岩的梦想是,未来能开发一款人见人爱的APP,相信付岩一定可以做到!加油!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