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与企业总监面对面 一起领略商务礼仪的美妙

更新时间:2018-06-21

    良好的职业形象不仅能为个人加分,更能为企业加分。为了让新华学子学好礼仪,提升个人修养,提升就业竞争力和职场软实力。6月2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总监面对面》活动邀请到郑州象过河软件技术有限公司人事总监强伟峰,为新华学子带来了关于职场商务礼仪的精彩讲座。

 

 

新华学子热情欢迎强伟峰老师的到来

 

 

 

讲座现场

 

    报告会上,强老师以职场商务礼仪为主题,对职场人的基本素质、礼仪技巧和基本商务礼仪等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运用风趣的事例,从礼仪的重要性、职场化素养、职业化形象、待人接物、商务礼仪等方面讲述了职场人在日常工作和生活中需要注意的礼仪知识和文化修养。在开放提问环节,许多新华学子也提出了疑问,强老师都一一耐心解答。

 

 

强老师风趣讲解

 

 

强老师受聘为新华客座教授

 

    通过讲座,进一步引导新华学子认识文明礼仪的重要性,新华学子纷纷表示受益匪浅,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从自身做起,学礼仪、知礼仪、习礼仪,倡导文明礼仪规范,树立新华人的好形象。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