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生故事】决定我们人生的,不是能力,而是选择

更新时间:2018-06-21

姓名: 张耀杰
籍贯:河南郑州
年纪: 16
专业:移动APP软件开发专业

张耀杰 (1)_副本.jpg


    张耀杰,腼腆又有些害羞的男孩,初中毕业,因为兴趣选择了电脑,因为电脑选择了新华,他笑称这是新华缘分:“在读初中的时候,我就发现了与别人的不同,别人在苦读文化课和专业课的时候,我就喜欢在晚上看那些互联网课程,比如如何开发游戏啊,如何开发软件等等。”
    模糊的认知在小小的心沉淀后,慢慢的发芽,直至成型:“我很感谢我的家人,特别是我爸爸,他全力支持我的想法,并且帮我选择了他很信任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当时来到新华咨询的时候,咨询老师带我看了移动APP软件开发专业的实训基地,也让我见识到了互联网的魅力。互联网的背后还有很深的知识需要挖掘,我的梦想突然变的丰满起来,那个时候的感觉真的是很神奇。”


张耀杰 (3).jpg


    初识梦想、遇见梦想到实现梦想,这整个过程让张耀杰的世界变的不同。在这个方面,张耀杰是幸运的,有什么比做自己喜欢做的事更让人开心。对于张耀杰来说,前方的路或许是未知的,但是行走在梦想之路上,看遍繁华,走尽坎坷,谁说不是人生乐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