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端午怎么过?来新华邂逅未来科技与传统民俗活动

更新时间:2018-06-16

    全民心心念念的端午小长假就要来了!准备好怎么过了吗?这里为大家推荐一个可以尽情嗨的地方!6月16日——1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粽 ’有情深,与父同行”端午节体验营活动,带上爸爸妈妈一起零距离接触未来科技,体验端午民俗活动。

 

与机器人互动.jpg

 

与机器人互动交流

 
   此次体验营集科技教育、民俗活动于一体,主要通过图文、视频、实物模型、科技互动体验、IT公开课、民俗活动体验等方式多方位展示人工智能、VR、AR等科技成果、普及民俗知识,让科技走下“高台”,让传统文化走进生活,学生及家长在学校就可参观共享互联网高科技盛宴、体验端午传统民俗活动。
 

 

体验VR游戏

 

 

感受面部识别技术

 
    本次体验营中,学生及家长不仅可以与机器人沟通交流,切身体验意念无人机、炫酷VR、AR虚拟游戏、动作捕捉、端午投壶、射五毒等各类趣味及互动环节,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还特别安排了机器人编程精彩的课程,专业讲师将与现场学生、家长进行互动交流。
 
 
 
投壶活动 
 
 
 
射五毒活动 
 
 
 
体验动作捕捉技术
    
    除了精彩体验项目外,河南新华还提供了更多福利!到校参观报销路费、免费领取大礼包,报名的同学还能免费获得神秘好礼!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体验营期间来校参观报名的2018年高考生还享有特殊好礼哦! 
    怎么样?这样的假期值得期待吗?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走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