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冠军争夺赛火热开战

更新时间:2018-06-15

    6月14日晚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电子竞技对战厅热闹非凡,第七届电子竞技大赛《王者荣耀》冠军争夺赛火热开战。

 

 

 

比赛场地

 

 

比赛现场

 

 

    从近三十支队伍中脱颖而出的pof队和djm队为冠军的荣耀激战,他们用灵动的手指操纵“英雄”,特效所发出的厮杀声,让整个大厅都充满着激情又紧张的气氛。

 

 

比赛中的pof队

 

    同学们在比赛中发挥出色,他们所操纵的“英雄”各个骁勇善战,上阵杀敌如入无人之境。经过几场鏖战,实力较强的pof队凭借出色的团队配合左冲右突,摘得桂冠,将比赛的氛围推向高潮。
    随着互联网与科技的发展,电子竞技已经越来越被人们所接受。亚洲奥林匹克委员会已经正式确认6款电子竞技游戏将作为表演项目亮相即将开幕的雅加达亚运会,其中王者荣耀国际版作为中国唯一一款自研游戏位列其中。

 

 

激情解说的小姐姐

 

 

在场学子观战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作为专注互联网教育的学院,开设有电子竞技运管精英专业培养专业电竞英才,并举办电子竞技大赛,弘扬体育竞技精神的同时,也为新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为青年学子营造了一个和谐、健康、科技、文明的校园环境!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