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玩转互联网 DIY装机PK赛精彩上演

更新时间:2018-05-03

    为了丰富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他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动手能力,营造良好的校园互联网科技文化氛围,5月3日,河南新华DIY装机PK赛如期举行,来自全院各大专业的20多名选手参加了此次决赛。

 

 

评委宣布计算机组装大赛比赛任务

 

 

DIY装机PK赛在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

 
    本次比赛以个人为单位,分为硬件组装检测和软件安装调试两个环节,完成任务用时最短的为获胜者。选手们不仅要对机箱、主板、内存、CPU、硬盘、电源、光驱、风扇、显示器、鼠标、键盘等进行组装,还将进行操作系统的安装,组装后的电脑要能正常使用才能结束。决赛现场,同学们全神贯注,认真的为每个部件进行组装,像对待一件艺术品一样认真的进行安装调试。
 
 
计算机组装操作技能比拼 
 

 
参赛选手正在进行计算机组装操作 
 
    通过此次比赛,检验了参赛人员的计划组织能力、计算机装配与调试能力、职业素养、效率、安全意识,引导了学院专业教学改革发的展方向,促进了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与创新,培养了更多的满足企业可持续发展所需求的计算机类高素质技能型专门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