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软装设计大赛复赛 新华学子彰显实力派风采

更新时间:2018-04-28

    软装是生活的艺术,软装设计的神奇恰似化妆,它能将先天如"矮矬穷"的住所,变身成为"高富帅"。在4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的“无软装 不设计”主题软装设计大赛复赛中,参赛的新华学子们用一个个作品彰显了他们的创意思维和软装的神奇魅力。

 

 

软装设计大赛复赛现场

 

 
参赛学子解说作品
 
    在复赛中,参赛团队分别展示了设计效果图,并详细阐述了设计风格、设计理念、设计思路,评委组老师对每一个团队的作品进行了细致的点评,在考察每位参赛同学的整体作品后,进行评分。 
 

 

评委老师点评

 

 

参赛学子认真欣赏竞争对手的作品

 
    最终,20余名同学在激烈比拼中脱颖而出,晋级决赛。他们将为一、二、三等奖再次展开更为激烈的PK。
    此次比赛不仅是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学生学习成果和教育水平的一次检阅,也是对学校教学成果的一次展示。预祝同学们再接再厉,在决赛中有更出色的表现,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