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汇演 新华“战狼”展英姿

更新时间:2018-04-20

     4月20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级春季新生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汇演在学院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市场部主任李国坤、教务处主任刘枫等学院领导、班主任及参训教官领导出席了检阅仪式并观看了精彩的汇报表演。 

 

 

学院领导、班主任及参训教官领导出席了检阅仪式

 

 
参训新生列队 
 
    整齐的步伐,嘹亮的口号,学院2018级新生在教官的引领下步伐一致、庄严肃穆地步入综合训练场,2018级春季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汇演在热烈的氛围中拉开帷幕。接下来,同学们立正、稍息、行进、齐步走、正步、跑步等动作整齐划一、一气呵成,赢得了主席台领导及观众的阵阵掌声。新生们个个精神饱满、意气风发,无不透露出无比的自豪与自信。一摆手、一抬足,无不表现出坚定与果敢,每一个眼神中都写满了坚毅。此次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涌现出了许多思想积极、作风优良的优秀学员,学院及参训部队相关领导现场也为他们颁发了荣誉证书。 
 

 

汇报表演 正步

 

 

汇报表演 跑步

 

    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汇演上学生还表演了拍手操,他们训练有素,精神抖擞,伴随着动感的节奏,学生的每个姿态都融入到歌词的意境中,他们以铿锵有力的动作,磅礴的气势,良好的精神风貌诠释出青春的活力,换来老师、同学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 
 
IMG_3950.jpg 
 
获奖同学、团队与领导们合影
 
   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是一种特殊的德育教育,三教三训素质拓展也是另一种学习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以来都注重学生学习意志和学习品质的培养,专业有序的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是每一个新华学子入学的一门必修课。今天是2018级春季新生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活动的终点,更是新的起点。期待学子们敢于挑战,勇于拼搏,乐于上进,到达灿烂的明天。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