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2018级新生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活动正式开始

更新时间:2018-04-16

    4月16日上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级新生三教三训素质拓展活动启动仪式在学院综合运动场隆重举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教务处主任刘枫、学生处主任赵亚斌等领导与军训全体教官出席了此次仪式。

 

 

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仪式


 

学院王洪蛟主任发言

 

 

新华新生们认真听领导的寄语

 

    仪式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校区王洪蛟主任寄语参加拓展的同学,要积极训练,要遵守纪律,要尊重教官,要严肃认真,要注意安全。大家要互相关心、互相帮助,团结拼搏,树立集体荣誉感,确保圆满完成拓展任务,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人才。
 
 
教官代表发言 
 
 
    拓展教官代表发言表示:一切从自我做起,以良好的形象带领大家,以过硬的军事本领引导大家,让同学们通过这次拓展有所启迪,并让大家掌握一定的军事知识和技能、养成雷厉风行的军人作风和高尚的道德情操。 
 
 
素质拓展正式开始
 
    拓展,虽然艰苦而枯燥,但新华学子承受着训练时身体的疼痛,但是,洒下的汗水在新华的这片天空下必将浇灌出鲜艳的花朵,新华学子也一定能在梦想道路上的交出优异的成绩。 
    相信,在接下来的拓展里,新生们将加懂得珍惜现在的幸福生活,更能体验到超热血沸腾的快感,更能严格的要求自己,终将成为河南新华的“钢七连”,一起走向成功的人生!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