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老师来了】龙珠主播带你解锁游戏直播的正确姿势

更新时间:2018-04-17

    如今全民皆可直播的时代,竞争如火如荼,怎样杀出重围?怎样在厮杀般的竞争中赢得一席之地?怎样成为坐拥数十万,甚至数百万粉丝的网红?4月1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学子、龙珠主播周显为新华的学弟学妹们献上了干货满满的游戏直播知识盛宴。

 

 

学姐周显分享直播经历

 

 

讲座现场气氛活跃

 
    提起网红,多数人第一印象就是“靠脸吃饭”的一个群体。在这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美”的确重要,但是,网红直播只有美颜效果没有过人的实力网友会动动发财的小手双击666吗?周显在成为龙珠游戏主播之前,就多次与队友参加比赛,一次次取得优异成绩。在讲座中,周显向在场的新华学弟学妹们讲述了游戏直播的发展趋势,分享了她在游戏直播行业多年的实战经验,更把直播中的心路历程抽丝剥茧地呈现给大家。
 
‛ 
 
新华学子积极地向学姐周显咨询
 
    在开放提问环节,很多新华学子积极地向学姐周显咨询玩游戏中遇到的具体问题,周显都一一耐心的作了回答,向学弟学妹们传授了游戏经验,交流了心理战术与技巧。周显幽默的讲解令在场的学弟学妹们不时地为她鼓掌。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专注互联网IT教育,重视技能培养,也重视培养学生的兴趣爱好,常请众多行业大咖来校与学生分享知识,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思维,广受学子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