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就业回访】学子就业路上 新华“爱与责任”一路相随

更新时间:2018-04-11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每年不断有毕业学生传来就业喜报,为进一步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4月11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前往银鹏装饰和艾朵堡国际西点西餐学校,对新华毕业生工作情况进行深入了解。 

 

 

新华老师与毕业学生合影

 

 

学生工作环境

 
    创就业指导中心石俊杰老师亲切询问了魏潇、高玉辰、薛一寒、胡江涛、史启坤、李金涛六位毕业学生的工作及生活近况,同时鼓励他们在岗位上“诚信做人,用心做事”。回访中石俊杰老师还和公司负责人详细了解了学生工作的具体情况,并请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给予一些好的建议。
    在入职后,无论是专业素养还是敬业精神,新华毕业学子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尤其是他们“上岗及上手”的表现更令公司领导赞誉有加。  
 

 

新华老师与学生沟通交流工作情况

 

 
学生工作环境
 
    毕业学生们均表示非常感谢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新华专业课学习到的技能和在实训基地参与项目制作的经验,让他们在工作中得心应手。
    此次就业回访,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了解到了毕业学生的就业情况及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对做好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坚持“爱与责任”的理念、“学生满意、企业满意、学校也满意”的教学准则,为社会不断输送实用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