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单招党 单招历劫这些事儿你要了解

更新时间:2018-04-04
    近日,各省市“单招季”陆续开启,河南也不例外。对于“单招党们”,关于单招的一些事是必须了解的。
    顾名思义,单招可以避开“千军万马挤独木桥”的高考,引导成绩不太理想的高中毕业生直通“罗马”向高等职业院校合理分流,既提升高等职业教育的生源质量,又能避免普通高职统招名额无法招满的囧状。但对于广大远离了黑色高考的“高三党们”来说,却有说不出的尴尬。 
 

 

@单招党 你需要专业的职业规划指导

 

单招专业单一且无法调配 
    参加单招后的广大学子要面对无法调配专业、失去高考资格这样进退两难的境地。更严重的是没有专业的职业规划师来引导学生根据自身特长和兴趣爱好,理性地选择适合自己未来发展的专业与方向。而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这样的专业院校,学子在报名前是要在职业规划师的帮助下明确自己未来发展的方向进而选择适合的专业的,这对没有社会经验、正处于人生路口的17、8岁的青少年才是真正至关重要的,因为这决定着TA至少未来十年人生是意气风发还是庸庸碌碌。 
    目前开展单招计划的院校专业相对比较单一,有些专业甚至是冷门,学子为了上学“瘸子里挑将军”不得不选择一个未来发展充满不确定性的专业,其实这是对自己很不负责的选择。对于学子来说,要学当然就学发展前景好、薪资福利好的专业技能了。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互联网高科技体验厅
 
要学就学高薪热门专业  赢个好未来
    BOSS直聘研究院数据显示,2018年旺季人才流入率最高的行业是互联网行业,平均薪资最高的也是互联网行业,为1.08万元;薪资增幅也为全行业最高,为5.3%;并且在职场上也是晋升速度最快的行业之一。 
 
 
 
 
河南新华刚结束的2018年大型校园招聘会 帮助学子就业
 
    近几年互联网的飞速发展导致其对人才一直处于紧缺状态,常年稳坐“招人大户”宝座,很多高校、职业院校为满足行业对人才的需求也开设了互联网相关专业,培养互联网人才。比如说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为社会源源不断的输送IT高端人才,办学以来始终以就业为导向来培养人才,开设了移动APP软件开发工程师大数据应用工程师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等热门专业,让学子大学学历与技能双丰收,并与多家用人单位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定向培养国家需要的IT复合型人才,还定期举办大型人才交流会、校园专场招聘会,学生足不出户即可顺利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训基地 学子在实训
 
    互联网行业前景如此之好,在就业难成为社会焦点的现在,“单招党们”还是很有必要去学IT技能的,为自身添加砝码,去赢一个成功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