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与科技大咖对话 领略VR世界的美妙

更新时间:2018-03-15

    当前,VR正在让人们的想象“眼见为实”。VR+游戏、VR+教育、VR+房地产等行业都积极实现新突破。整个VR行业开始形成一个多领域跨行业的合作效应。那么,VR市场发展趋势如何?又给人类带来了哪些深度应用呢?VR专业人才市场需求怎样?3月15日,北京龙飞天长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刘保山带领河南新华学子一起探讨了VR科技现状,并探寻了其未来巨大的价值。

 

  

《老师来了》现场

 

    在此次讲座中,刘保山院长和同学们分享了VR在现实中的各种应用,联系生活,深入浅出,让学生清晰地了解到VR的发展状况,制约其发展的因素。随后,刘保山院长详细分析了AR、VR行业的发展前景及VR人才的职业发展规划。他表示,未来VR市场应用在三个层次,主要涵盖低端的游戏、展示、体验等辅助工具场景,中端工程建设、电影、电商等应用场景,高端虚拟教育、虚拟生活、虚拟世界等。因此,未来将需要高端建模人才、精通VR内核的创意人才及跨界多领域融创人才。刘保山院长的精彩分析让学生振奋期待不已。

 

  

北京龙飞天长教育科技研究院院长刘保山

 

 

学生聆听

 

 

刘保山院长受聘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客座教授

 

    在这个信息科技高速发展、日新月异的时代,只有不断学习才不会被淘汰,才能不断成长,不断超越。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仅重视技能教育,也把学生综合能力的培养作为“重头戏”,时常邀请行业大牛、名师来校与学子分享干货,不断开阔学子的视野,帮助他们更快地成人成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