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正当红之新生说】外出打工辛酸多 不如学互联网一技傍身

更新时间:2018-03-15

姓名:祁明凯
年龄&籍贯:17岁 驻马店
专业:大数据应用工程师

    祁明凯,高高的个子,明亮的笑容,却有着沉稳的性格,就如祁明凯所说:“普通的家庭普通的人,如果硬要说和别人的不同,大概就是经历吧。初中辍学,在外面打过工,独自一人在一个陌生的地方待过一年以上,这些经历是难得的,也更让我懂得了亲情的宝贵。家人对我的叛逆一直很包容,我在外面独自闯荡的这一年时间里,他没有反对,也没有说过一句狠话,父爱如山,我也应该收起叛逆,重回校园,真正学做一名男子汉了。”


IMG_1404.jpg
 


    明凯在外面打工的经历,所以在择校方面很看重教学环境和办学实力,“河南新华的教学质量和学生服务我十分中意,老师都是拥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同学们也都有共同志向,班主任就像是家人一样温暖,教学模式上,实战和理论结合,还有IT产业园可以实习,教学保障体系完善,家人和我自己都非常满意。”明凯说道。


IMG_1392.jpg
 


     祁明凯在选择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时候义无反顾,河南新华的老师们也将竭尽所能反馈给他坚毅的品格、过硬的技术、做人的道理,选择一个好学校就是选择一个好未来,这是河南新华给孩子们最真挚的承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