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新华正当红之新生说】河南新华,这就是我想要寻找的学校

更新时间:2018-03-06

姓名:宋佳丽
年龄&籍贯:19 许昌
专业:新媒体UI创意设计师

    如果一定要给青春用一种颜色定义,我想它必须是彩虹的颜色,红橙黄绿青蓝紫,花样的年华,烂漫的年纪。初见佳丽,印证了青春真的是资本这句话,19岁的年纪,向日葵般的性格,做着自己喜欢做的事,学着自己梦想的专业,青春一片灿然。


IMG_1386_电脑_副本.jpg
 


    早上,迎着初升的阳光进行晨训,响亮的口号、充满正能量的晨训分享开启了在河南新华的七彩生活。每天新的知识、新的感觉,都让佳丽感觉到很新鲜,没有比每天都怀有期待更让人振奋,“来新华以前,我做过半年的美容,觉得这不是一个能长久支撑的一个行业。如果想不被社会淘汰,还是学一门能够傍身的技术。来到新华后,上午上机、下午实训、晚上自习,时间过的很快,也很充实,每一天都很开心,这是我来河南新华收获最大的地方,我很感谢父母当时能支持我来这里。” 佳丽道。


IMG_1396_副本.jpg


    是啊,为青春努力,为梦想执着,谁说这不是最好的选择。人生最苦痛的是梦醒了无路可走。做梦的人是幸福而幸运的,佳丽在自己最美丽的年华做了对于她来说最重要的决定,或许,这就是她五彩斑斓的青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