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我院校园文明月活动启动仪式圆满举行

更新时间:2018-03-05

    为进一步提升学校文明层次和师生文明素养,加大学生思想道德教育,营造“安全、文明、健康、感动”的和谐校园,更好地传承、发扬博大精深的中华民族传统文化,3月5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综合运动场正式启动2018年校园文明礼貌月活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学生处主任赵亚斌、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团团等学院相关领导出席了启动仪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相关领导出席启动仪式

 

 

新华学子齐聚综合运动场

 

    在启动仪式上,学生处主任赵亚斌做动员报告,他激励全体师生以校园文明礼貌月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提升文明礼貌素质,促进学校内涵发展。随后,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分别发言,表达了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和决心,要以实际行动擦亮河南新华文明礼貌品牌,发挥文明礼貌辐射作用,以文明礼貌扮靓河南新华!

 

 

学院学生处主任赵亚斌提出活动要求

 

    校区主任王洪蛟发表总结性讲话,对此次校园文明礼貌月活动提出了希望:希望全体师生以校园文明礼貌为主线,以校园和谐为主旨,营造氛围,创新管理,陶冶情操,提升素养。从小事做起、从自我做起,创文明校园、展文明风采。

 

 

校区主任王洪蛟发表总结性讲话

 

    最后,新华师生在创建文明校园横幅上签字许下自己的诺言,表达了创建文明校园的信心和决心,从现在做起,从我做起,时刻以学礼仪、讲文明、知荣辱严格要求自己,共建和谐校园。

 

 

创建文明校园是新华师生心中的誓言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自办学以来致力于为广大学子构建良好的学习环境。校园文明月系列活动作为河南新华每年的传统活动,让新华学子在学习技能的同时,感受校园文明氛围,真正做到实践与文化的统一,成长为内外兼修的栋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