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大牛老师开讲 看设计师如何调整心态

更新时间:2018-01-11

    1月11日,国内著名室内设计师阿莲老师应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大咖新华说》活动邀请,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讲解了“设计师如何调整心态”。

 

 

《大咖新华说》讲座现场

 
    在讲座上,阿莲老师告诉学子们设计师要调整心态,开阔眼界,鼓起“隐形的翅膀”,勇往直前。并用幽默风趣的言谈,传授经验,传达指导性意见。现场气氛非常热烈,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就自身理想、学习困惑及未来规划等问题积极向阿莲老师提问,并得到了相应的建议与帮助。新华学子积极向学的态度让阿莲老师不时露出笑容。
 

 

阿莲老师精彩分享

 
    本次《大咖新华说》活动在阿莲老师与同学们的积极互动中圆满落下帷幕。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此次邀请到的阿莲老师不仅是国内著名室内设计师,还担任多所设计院校客座教授,同时也是多家地产企业的设计总顾问,行业经验非常丰富,让新华学子受益匪浅。
 

 
新华学子认真听讲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不断邀请社会各行业知名专家来校进行演讲,为学院学生解惑,可以让同学们深刻的了解自己所学习的专业,并传授一些社会上和行业上的经验和知识,让新华学子在就业时不必迷茫,很快为自己定位,并找到奋斗的目标。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