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关爱毕业学生成长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展就业回访

更新时间:2020-04-07

       为全面了解学生的就业情况,加强毕业生就业跟踪服务,并加强与企业用人单位的交流与合作,4月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班主任前往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了解毕业生的工作现状,为他们的工作与生活指点迷津。

 

 

新华毕业生工作中

 

 

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班主任亲切关心毕业生

 

       在回访中,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和班主任亲切询问了郝翌笑、李钟耀、张智淞等十位毕业学生的工作具体情况及生活近况,同时鼓励他们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虚心学习,认真请教,以及做好长远职业生涯规划。回访中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还请公司负责人对学校的教学、学生管理、就业工作给予一些建议。
       在入职后,无论是专业悟性还是敬业精神,新华毕业学子都得到了用人单位的高度赞赏,此外,他们从学生角色转变为职员的速度更是让公司负责人赞誉有加,他们积极的工作态度给用人单位留下了良好的印象。

 

 

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班主任与企业负责人交流沟通

 

 

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成为新华校外实习基地

 

       在回访中,创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代表新华向河南互连众信企业征信有限公司负责人授予校外实习基地的牌匾,双方将开启进一步的育人合作。

       此次就业回访,加强了与用人单位的沟通与合作,了解了企业人才需求和质量要求,对做好就业指导、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发挥了积极的作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继续坚持“爱与责任”的信念、 “学生满意、企业满意、学校也满意”的教学准则,为社会不断输送实用型人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