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复学节】河南新华携手智联招聘举行艺术类专场网络招聘会

更新时间:2020-04-01

IMG_0094.jpg

 

       为了让2020年春季毕业生不错过“金三银四”的就业“黄金时间”,也为了帮助用人单位顺利复工复产,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智联招聘郑州分公司合作启动了艺术类专场网络招聘会,以“隔空见面”的方式,为百余家用人单位和两百余名新华艺术类毕业生搭建了网上沟通平台。

QQ图片20200331160805.png

       此次网络招聘会吸引了北京华软通达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龙众文化传播有点公司、河南嘉道装饰工程有限公司等百余家用人单位,面向河南新华春季艺术类专业毕业生招聘,提供了平面设计师、室内设计师、原画师、影视剪辑、景观设计、园艺设计、网页设计、UI设计师、动漫设计师等300多个岗位。

 

QQ图片20200331155132.png

       此次网络招聘会使用智联招聘这一平台开展投递电子简历、在线交流、预约面试、远程视频网络面试,新华毕业生不出家门即可与用人单位来一场“空中约会”。
       河南新华历来重视毕业生的就业服务。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河南新华就业服务不放松、网络招聘会不停歇、校企互动不下线,心理辅导直播课、职业规划指导直播课、就业指导直播课、网络招聘会等持续进行,帮助新华学生找到好工作。
       此次专场招聘会,一方面帮助学生对口就业,另一方面降低了学生们的求职成本,提高了他们的求职效率,有助于新华学子更好更快地走上工作岗位。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