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与榜样并肩 砥砺前行 新华杰出校友报告会成功举行

更新时间:2019-12-26

     办学以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栉风沐雨,诚育英才,为社会输送了一批批IT精英,也成就了莘莘学子心中的IT梦。为激励和帮助更多新华学子走向成功,12月26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了杰出校友报告会。

 

8R4A1929.jpg 

 

杰出校友事迹报告会现场

 

    本次报告会邀请到就业学子高佳乐,建筑装饰创意设计师毕业的他在河南铭之达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担任设计总监。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高佳乐重返母校,分享他成功的故事。

 

8R4A1926.jpg

 

高佳乐分享就业故事

 

    报告会上,高佳乐结合自身经历和切身体会,从学习、生活、工作、社会实践等多个方面与在座师生分享了自己的奋斗历程和心得经验。用自己双手打拼出一条属于自己道路的高佳乐,分享了他如何从新华的小舞台走向社会的大舞台,就自己工作过程中的酸甜苦辣与现场学生进行了交流,他希望学弟学妹们珍惜在学校的光阴,确定目标,努力学习专业知识,奋勇拼搏,一定可以收获美好未来。

 

8R4A1942.jpg

 

学弟认真聆听

 

    在互动环节,高佳乐为渴盼成功的学弟学妹们送上了忠恳的答案以及真诚的祝愿,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此次杰出校友报告会让广大新华学子对新华的教学及育人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自己的未来有了更清醒的目标和规划,为广大新华学子的成才成功助了一份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