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杰出校友】从初中生到企业总监的逆风翻盘

更新时间:2019-05-21

    学子:秦晨刚
    专业: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
    毕业时间:2018年5月
    工作单位:河南嘎嘎鸭餐饮食品有限公司
    职务:网络运营总监
    年收入:18万

秦晨刚.jpg

 

    秦晨刚曾经为自己设计过很多种未来,他没有想到的是现在的自己比曾经设想的更好。当他经历了人生的风雨,踩出未来之路,驻足回顾过去,他对自己的选择非常庆幸,他的感触只有一个字:值。
    有时候,缘分说来就来,挡也挡不住。秦晨刚与河南新华的相遇,不仅是缘分,更改变了他的命运。
    2015年,初中毕业后,不理想的成绩让秦晨刚心情灰暗,绝望迷茫。喜欢互联网的他了解到这个行业发展好,人才需求量大,好找工作,薪资待遇也好。在与父母沟通过后,秦晨刚在多方考察后来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地参观后选择了自己喜欢的互联网平台开发工程师专业。
    在新华3年,不断学习各种实用的IT技能知识,从办公自动化、平面设计到SEO优化推广、SEM百度竞价推广再到WEB前端设计、PHP核心编程等,在老师的认真教导下,秦晨刚学到了很多专业知识,也在一次次理论课和实训中有了职业定位,他决定主攻SEO优化推广。在学校期间,他又加入校企合作中心,跟着项目实训经理参与了多个企业级真实项目,掌握了很多实用的操作经验。这些经验让他受益匪浅。
    2018年春季,秦晨刚毕业了,第一份工作薪资3000元/月,在新华的学习生涯和老师的教导让他明白人要不断地超越自己,不能停步不前,于是他在繁忙的工作之余不断用心学习,坚持提高自己的专业技能。由于秦晨刚在招聘网站上留有个人信息,经常会收到企业的招聘电话,就这样他有了现在的工作,薪资8000元+提成/月,综合下来一个月15000元/月。
    秦晨刚表示,在新华学的很多技能都派上了用场,自己一点也不比单位里的本科生差,他对自己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他还说,自己的今天来自对自我现状的不满足,拥有一颗永远拼搏向上的心,他要不断超越自己,越来越好!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