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河南刻度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9-05-07

招聘岗位:

平面设计2人 
岗位要求:
1、熟练掌握coreldraw、photoshop、illustrator等平面设计软件,然后有一定的设计能力,对色彩有一定的认识;

2、工作认真负责,创意能力强,有敏锐的艺术天赋和色彩感觉,设计语言丰富,具有较强视觉表现力。
公司简介:
    河南刻度标识设计制作有限公司(简称:刻度标识),是一家从事房地产楼盘标识、旅游景区标识、城市公共环境、党建标识、商业写字楼、购物中心标识等导向标识系统的设计制作安装及售后服务为一体的专业标识设计制作公司。 
    公司由多名在标识行业从事多年的资深人士组建而成,国内大中城市有十几家连锁机构。公司自成立以来吸取国内外标识展示工程的精华,形成自己的特色,在不断扩大的团队中拥有多名专业管理和技术人员严格把握生产中每一道工序流程,精心制作,以专业的安装技术和合理的布局,达到标识与环境相和谐的视觉效果,赢得了国内许多知名企业的信赖,并保持着长久的合作关系,在业界也赢得了良好的口碑。我们以“追求创意与功能的完美结合”的设计理念做到设计规划合理、到位;服务及时、周到、完善,为客户提供美化环境与指示功能相结合的完美方案。打造精品工程,创造优秀设计精品。刻度公司将以拼搏奋进,开拓进取,全力以赴的精神,满足不断兴起的平面中原城市群和产业迅速发展的需求。

联系方式: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