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榜样的力量 河南新华举行杰出校友报告会

更新时间:2019-03-28

    为深入挖掘和充分发挥杰出校友在鼓励引导在校生成长成才中的榜样和示范作用,3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举行杰出校友报告会。新华就业学子范永豪、创业学子张佳强重返母校,向学弟学妹们做了精彩的报告。

 

  

新华学子热情欢迎学长重返母校

 

  

杰出校友报告会现场

 

    范永豪毕业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目前就职于郑州古舍装饰设计有限公司担任室内设计师。同样毕业于VR空间创意设计师专业的张佳强则走上了创业的道路,经营着河南颜柚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担任总经理。怀揣着对母校的感激和对学弟学妹们的祝福,他们分享了自己成功的故事。

 

  

就业学子范永豪分享经验

 

  

创业学子张佳强讲述创业故事

 

    报告会上范永豪和张佳强分别讲述了自己成功背后的一个个感人至深的故事,和学弟学妹们分享了他们学习、工作、生活等多方面的奋斗历程和心得经验,内容生动、朴实,现场不时爆发出雷鸣般的掌声。

 

 

新华学子认真听讲

 

    为了让同学们能够与学长近距离沟通,分享成功经验,报告会现场提供了真情互动的环节。学长们边听边将自己的成功经验倾囊相授,为渴盼成功的学弟学妹们送上忠恳的答案以及真诚的祝愿,赢得了全场经久不息的掌声。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将创就业工作视为学院发展的重要工作,办学以来以服务学生、提升技能、促进就业、满足企业需求为宗旨,通过校企合作、成功学子巡回演讲、就业回访等活动推动新华学子的快速成长,相信随着学院的不断努力,将会为更多的有志青年轻松走上就业岗位保驾护航。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