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就业回访】河南新华走进郑州珈艺 见证毕业学生成长

更新时间:2018-11-28

    为切实了解毕业生就业情况,加强与用人单位的联系与合作,拓宽毕业生就业市场,11月27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与班主任到郑州珈艺纺织品有限公司对毕业生就业情况进行跟踪回访。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学子工作环境

 

  

创就业指导中心老师关心慰问学生

 

    郑州珈艺纺织品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主要经营销售纺织品,服装服饰、鞋帽,办公用品;计算机软硬件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转让等。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毕业学子马通、李赟龙、荣建、王全乐、杨玉鹏在公司担任美工设计的工作。回访中,老师和班主任与五位毕业生沟通,了解了他们对工作岗位的适应情况、就业满意度,并与企业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充分了解他们对学校的意见和建议。

 

  

班主任与学生沟通交流

 

  

与企业领导交流 了解企业对新华的建议

 

    企业领导对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毕业生的整体评价较高,反映毕业生工作认真踏实、执行力强,专业知识较为扎实、头脑灵活、适应性较强,在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方面表现突出。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老师、企业领导与毕业学生合影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业回访工作加强了学院与用人单位、毕业生之间的联系,采集了真实可靠的就业资源信息库数据,为学校人才培养、毕业生就业跟踪调查工作收集了大量有益的一手资料;同时进一步为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积累更多的经验打下了基础。 

 

8R4A0382.jpg

8R4A0382.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