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成功学子】选择新华 他进阶为梦想中的设计师

更新时间:2018-11-23

学子:胡庭瑞
专业VR空间创意设计师
工作单位:河南三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职务:效果图设计师

 

胡庭瑞.jpg

 

    “选择决定命运”,一次“任性”的选择,成就了如今的胡庭瑞,这也出乎了他自己的意料。
    来自河南林州在入读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前曾接受过一年的建筑设计培训,但没有掌握好必备的技能,在多方考察后选择了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他期待着自己可以成为一个真正有能力的设计师,去搏一个更美好的未来。
    新华的课程设计得非常合理,有理论课和实训课,课程浅入深,老师上课时风趣幽默,学习氛围轻松融洽,再加上自己的努力,胡庭瑞的学习效率很高。尤其是有项目经理手把手指导的实训课,让他终身难忘
    为了活跃校园的气氛学校经常举办各种活动,手绘、灯会猜谜以及各种联欢会,让学生们有个丰富多彩的校园生活。胡庭瑞说,每天都能在不断变化的美丽校园,听到同学们洋溢着青春活力的欢声笑语。这正是他期待中的校园生活。
    目前胡庭瑞入职河南三舍装饰工程有限公司,如今意气风发的他表示,“努力就有收货,一分耕耘一分收获”,并鼓励学弟学妹们努力学习。
    选择决定命运,技能成就未来。期待更多处在人生十字路口的青年学子,能够像胡庭瑞一样选择适合自己的那条路,奋勇前行,到达光辉灿烂的未来!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