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郑州帝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9-06

招聘岗位:

设计师

岗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形象气质,具备较强的沟通能力、专业能力、服务意识;
   3、熟练使用相关设计软件,具备成功的1-5年设计经验;
    4、年龄18-30岁
    帝诺装饰源于香港,集团公司于1998年成立,注册资金一千万元。为传承港派装饰文化,承发展之势的帝诺装饰于2010年5月份在内地开设了第一家直营分公司郑州帝诺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以拓展国内装饰业务。
    帝诺装饰依靠优秀的设计团队、动感时尚的生态设计理念及帝诺集团施工工艺、英伦管家式施工管理、近乎苛刻的验收标准及优质品质服务冲击中原装饰市场,在市场上形成良好的口碑,打造出具有企业特色的服务品牌。
    以不断创新为动力的帝诺集团坚持以市场拉动品牌,以服务赢得市场,集团公司多年致力于设计、工程、产品、服务等家居整体环节的不断完善和提高,以卓有成效的规模化发展轨迹,整合装饰产业链,开创了品质设计、品质服务、品质材料、品质施工从而打造品质装修的装饰服务模式,使消费者在每一个细节中体验帝诺装饰的英伦管家式装修特色文化,多方位保障客户的服务质量。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