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郑州美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6-17

 

 

招聘岗位:

网络运营管理
岗位职责:
1、负责公司计算机软硬件的日常维护及管理;
2、负责公司人员计算机系统的备份和恢复;
3、设备和软件的安装;
4、优化网络系统,规划调整设备配置,确保系统的稳定可靠运行。
任职资格:
1、男女不限,18-30岁,专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应届生、无工作经验者均可;
3、工作认真,有责任心,有进取心;
4、熟悉计算机配置和安装。
    郑州美思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型现代化公司、创新型技术服务提供商,立足中原腹地郑州,服务全国。公司在国内高科技行业、软件开发等领域都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具备多面的IT专业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研究及开发、IT外包、应用软件开发和维护、质量保证和测试、本地化和全球化、基础设施外包以及业务流程外包等服务,深刻理解客户需求,是企业盈利和成长的合作伙伴。
    在科技飞速发展的今天,美思以技术创新为核心引擎,以客户需求为发展方向,服务于运营商、政府、金融、电力、能源、医疗、教育、物流、互联网、制造业等各行各业,在创意性网站建设、营销型网站建设、电商型网站建设、电子化采购系统、移动办公OA系统以及手机建站、APP开发等方面具有成熟的产品开发经验及完善的产品模型可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