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开口决胜负——面试如何“开口”秒杀面试官

更新时间:2018-06-10

    正是“金三银四”招聘季,数位甚至数十位求职者争夺一个职位,那么在面试中如何通过话语脱颖而出,顺利拿到offer呢?

 

 

 

    第一招:谈自己要自信
    谈谈自己,可以视为面试的“前菜”,说的好则“开胃”,说的不好则“倒胃”,所以它的重要性不可小觑。对于求职者来说,这就是一个证明自己有优秀的机会。千万不要以“我很平凡”为开场白,记住,“你,就是那个候选人中最优秀的!”
    第二招:表决心要详细
    还在说“我会努力”?商业社会,态度不等于能力,没有达到目标,也是无用。你可以尝试提供你准备的具体的行动步骤和目标,对于这个内容,可以在面试前做一下功课,大致了解公司的业务内容和职位要求。 当面试官听到你是如此实干,又怎会不心动?
    第三招:给承诺要“实惠”
    不要以为承诺不可信,就要看你是怎么说出承诺了。企业是用结果说话的,不要用“我应该能做胜任”来打发面试官,那还有应该做不好地方怎么办?因此,承诺不要给的太满,但是要绝对“实惠”,可以谈谈怎么做,如果做到会怎么样,如果做不到又会如何调整。
    第四招:谈优点要精练
    如果有一大堆赞美自己的词语,那请尽量挑选最真实最具有代表性的来说。企业大多喜欢“能干活、有想法、少生事”的员工,知道企业的用人标准后,该知道怎样介绍自己的优点了吧!
    总之,通过话语赢得面试官好感不啻为一个好方法。但如果口才不佳的话,可以提前做好功课,把想说的话都写成提纲,在面试时放慢语速,给自己一个考虑的时间。希望以上技巧能给到求职者帮助,祝愿大家都能顺利获得offer。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