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企业招聘】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

更新时间:2018-06-06

    招聘岗位:

网络销售岗位
    职位要求:
1、热爱营销工作,善于与人沟通;
2、性格外向,活泼开朗;
3、有团队意识;
4、通过新媒体,互联网,微信QQ提供客户资源;
5、耐的住久坐,喜欢与人沟通聊天。
    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自2004年创办至今,已有13年历史。劳卡全由德国舒乐公司打造德国严谨工业标准生产运营,聘请了德国专家咨询管理工厂以及意大利设计师原创设计系列产品,奉行“科技、环保、人性、风尚”的设计理念,坚持以“创新兴企,人才为本”为企业宗旨。其中,广东劳卡家具有限公司直营体系自2012年创办,虽仅仅只有四年历史,但目前在河南郑州、清远、花都等地均有多家直营店,并计划2018年,在武汉、深圳等地新增多家直营店。直营体系总部在花都,自2012起,凭借着良好的服务,优良的产品与设计,在过去数年中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其中,2016年,仅花都地区年销售总额就达到了3000万。在未来几年中,直营体系将迅速布局,以打造直营标杆为理念,全力发展。

    联系方式: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 0371-67835637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