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新华专场招聘会 企业上门“抢” 人才

更新时间:2018-03-28

    3月28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网络营销、电商专场招聘会火热开启,河南纵横电商公司为了招聘到合适的技能人才,抢先来校预订人才。 

 

8R4A7365.jpg

 

招聘会现场

 

 

众多新华学子积极参加招聘会

 

    河南纵横电商公司是省内知名一站式网络营销运营商,旗下拥有河南纵横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河南高众科技有限公司、郑州赢云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是蓬勃发展中的大企业。招聘会上,企业代表进行了企业宣讲,提供了众多优质岗位,还推出了提高薪金,增加培训、晋升机会等一系列“引才”措施,出奇招主动“钓”人才。
 
 
 
企业代表进行企业宣讲
 
作为一家职业教育学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安置工作,坚持“深入学生、深入班级、深入校友、深入用人单位”,除了定期举办大型校园招聘会外,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还特别针对各专业毕业生举办校园专场招聘会,不但降低了同学们的求职成本,还提高了他们的求职效率,帮助更多的新华学子更好更快地走上了工作岗位。
 

 
 学子认真听讲 
 
    职业教育就是就业教育。让学子良好就业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始终坚持的办学目标。人才预定会的举办,旨在搭建校企间人才交流的桥梁,为企业解决专业人才引进问题,稳定企业发展根基的同时也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超越自我、奉献社会的舞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