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产教融合迈新步 河南新华与中原智谷达成合作意向

更新时间:2018-03-26

    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团团到中原智谷,交流实习实训、人才输送、毕业生创业孵化、校外实训基地合作等事宜。

 

 

交流座谈现场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创就业指导中心主任刘团团

 

    王主任介绍了学校发展、学生人数、优势专业等情况;中原智谷副总裁邱岳向王主任详细介绍了与新华专业对口的入驻企业规模、技术情况、用人需求。邱副总裁带领王主任实地参观了人工智能、无人机应用、3D打印、全息投影、动漫制作、外贸电商等创新创业企业,了解企业业务并交流校企合作方案。
    王主任充分赞扬了园区建设水平和入驻企业实力,希望能够为优秀毕业生到园区工作、创业提供路径和帮扶。
 

 

中原智谷副总裁邱岳带领王主任实地参观中原智谷

 

 
中原智谷副总裁邱岳向王主任介绍中原智谷 
 
    此次交流,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中原智谷初步达成了合作意向,并计划近期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商议。下一步,双方将增进沟通,加强互动,密切合作,通过开设定向班、对口实习就业、一站式创业辅导等方式,实现园区、企业、学校、毕业生四者共赢。
    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断深化校企合作,通过人才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定向委培等校企合作形式,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宗旨,共同联手打造对应企业岗位需求、实施培养技术人才的校企联合定向人才培养项目,提升了新华学子的核心竞争力,也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文章整理自中原智谷微信公众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