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校企合作再添新篇 新华·绿帝新能源校企定向班正式开班

更新时间:2018-01-13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企合作又得一硕果,“订单班”再添新丁。1月12日,新华·绿帝新能源岗前实训校企定向班签约仪式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会议中心隆重举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绿帝新能源代表与首期定向班学员共同见证了这一精彩时刻!

 

 

签约仪式现场

 

 

绿帝新能源代表介绍企业情况

 
    校企合作,本着“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互惠互动、共同发展”的原则,学校与企业可以利用各自优势资源,互补不足,共同培养人才,共创校企合作双赢局面。新华·绿帝新能源岗前实训校企定向班正式成立后,绿帝新能源将参与到学校的实际教学中来,共同培养岗位专业技能人才,将针对定制课程到校了解学习情况以及开展企业相关知识讲座,并且提供企业真实项目提升学员后期的技能,同时将市场的新需求、新方法、新技术等实用技能传授给定向班学员。学员学成之后,企业通过对其专业技术等方面进行考核,考核成功之后与学员签约,正式提供职位。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与绿帝新能源签署定向班合作协议

 

 

绿帝新能源成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外实训基地

 

 

领导与首期定向班学员见证这一时刻

 
    每一位新华学子的成功都离不开自身的努力、学校的培养、企业的栽培。而校企合作作为新经济、新形势下人才培养模式中不可分割的一部分,把企业引入到学校里来,实现与企业无缝对接,为广大新华学子提供了一个具有广阔发展前途的平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