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河南新华2018年校企定向班签约暨教学质量季颁奖仪式圆满落幕

更新时间:2018-01-10

    1月10日上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2018年校企定向班签约暨教学质量季颁奖仪式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操场隆重举行,表明了2018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与企业合作办学方面又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2018年校企定向班签约暨教学质量季颁奖仪式现场 
 
8R4A9151.jpg
 
院长吴凤霞发表重要讲话
 

 

校区主任王洪蛟发表致辞

 

8R4A8999.jpg

8R4A8999.jpg

 

院长吴凤霞与合作企业代表签署合作协议

 

8R4A9051.jpg

 

院长吴凤霞向合作企业授予校外实训基地的牌匾

 
    仪式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在致辞中介绍了校企定向班的办学模式、就业方向等内容,并表示将继续秉承“校企合作、工学结合”的办学模式,加大对校企定向班学生的综合能力培养。
    作为仪式的重要议程,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院长吴凤霞与河南三百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河南丰唐物联网技术有限公司等十家合作企业代表共同签署了合作协议书,并向河南三百六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天津居联峰尚装饰工程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授予了校外实训基地的牌匾,各企业代表也向校企定向班班主任颁发了聘书,各个校企定向班正式开班,这标志着2018年河南新华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的探索与实践上了一个新台阶,实现了学校IT人才培养与优质就业平台的无缝对接。 
 
 
 企业代表向校企定向班班主任颁发聘书
 
    在仪式上学院还表彰了在2017年教学质量季活动中获奖的一、二、三等奖学生,在今后的时光里,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定会因为他们而更加美丽、更加精彩。
 

学院领导为学生颁奖.jpg

 

院长吴凤霞为一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校区主任王洪蛟为二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学生处主任赵亚斌为三等奖获奖学生颁奖 
 
    多年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不断升级校企合作模式,通过人才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定向委培等校企合作新形式,秉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宗旨,共同联手打造对应企业岗位需求、实施培养技术人才的校企联合定向人才培养项目,提升新华学子的核心竞争力,更好地为企业发展服务。
    吴凤霞院长表示,校企合作不仅是学校发展的需要,同时也是企业发展、人才成长的需要。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以学生就业为导向,继续创新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培养行业需要的高素质IT人才,达成企业、学校和学生共同发展的三赢局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