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毕业生逐年递增就业压力大,怎样找到好工作?

更新时间:2017-12-28
    699万、727万、749万、756万、795万,从2013年到2017年,国内高校毕业生数量逐年递增,严峻的就业形势,让如今的毕业生们焦头烂额。而奇怪的是,如今一些已经工作、甚至收入还不错的年轻人,也常常吐槽自己的职业。那么,好工作究竟都去哪儿了呢? 
 

 

 

毕业生逐年递增就业压力大,怎样找到好工作?

 
    近些年来,国内高校毕业人数逐年增加,社会需求却并没有明显增长,就业形势一直不乐观。许多所学专业“通”而不“专”的毕业生,在社会化分工日益明确和细化的今天,面临更加严峻的就业形势。 
随着互联网飞速发展的冲击,如今行业兴衰的速度比以往任何时候都快。不少传统行业在衰亡的阴影下苦苦支撑,它们所提供的工作岗位与以往相比也大打折扣,这也让一些刚入行而又无经验的年轻人忧心忡忡。
    21世纪,席卷全球的信息科技给人类的生产生活方式带来了深刻变革,IT技术的运用,在各行各业都起到了无可替代的作用。由此可见,IT 行业就业有门路。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实训中
 
    作为中原地区专业从事IT教育的全日制专业院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开设了互联网相关专业专业,河南新华电脑学院一直不遗余力地为社会培养紧缺型技术人才。

    与其浑浑噩噩的工作,盲目的度过一天又一天,不如找到清晰而又正确的目标,为了自己的未来而奋斗,总能得到命运的青睐!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