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就业服务 > 就业新闻

【新华创客说】大咖畅谈电商生活化

更新时间:2017-12-26

    刚过去的圣诞节,鲜花、美酒、巧克力……共度浪漫佳节只需鼠标轻轻一点,剩下的就是在家等候快递上门。日新月异的电子商务改变了人们的生活。“吃穿用行一站式”,电子商务已进入“生活化”时代。12月26日,河南新华主办的《创客说》邀请万维科技创始人兼CEO杨果果老师带来了电商生活化主题讲座,为新华学子献上了干货满满的电商知识盛宴。

 

 

讲座现场

 

 

老师现场授课

 

    在讲座上,杨果果老师向在场的新华学子讲述了电商生活化发展历程及趋势,传授了他在互联网行业多年的创业实战经验,更把创业路上的心路历程抽丝剥茧地呈现给大家。在开放提问环节,很多新华学子也提出了电商学习、创业的具体问题,杨老师都一一耐心的作了回答。杨老师分享的实战经验及他在创业路上坚持梦想不放弃、紧抓机遇、实现梦想的经历,令在场的学子激动的同时又振奋不已。 
 

 

学生积极提问

 
    杨老师长期专注移动互联网领域,在O2O、社群、自媒体及微电商领域有着深厚的见解。他曾供职上海某垂直领域互联网创业公司运营总监,推动公司获九合创投百万级天使轮投资,并在6个月时间使公司业绩翻 10 倍以上。现在的杨老师有自己独立研发的网络营销课程体系,培训和演讲场次多达100 次。杨老师丰富的一线实战创业经验和电商知识获得了历来重视培养学生实战能力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肯定,在讲座上,教务处主任王洪蛟代表学院为杨老师颁发了聘书,杨老师受聘为学院的客座教授,将会给新华学子带来更多、更精彩的互联网与电商干货。 
 

 
杨老师受聘为学院客座教授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专注互联网IT教育,重视技能培养,更重视学生综合能力的提升,常请众多行业大咖来校与学生分享知识,开阔了学生视野,也拓展了学生思维,广受学子好评。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