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考不上高中 念什么学校挣钱多

更新时间:2019-08-09

    随着中考的结束,很多中考没考好的同学和家长却为此十分头疼,分数低考不上好高中,现在好多同学都在问,高中考不上,但是还想读书,我们应该读什么学校呢?
    其实可选择的学校还是有很多的,比如职业学校、技校、培训学校等,现在这类学校特别多,建议根据自己的兴趣和特长,选择一所知名度和实力都比较高的学校去就读,学会技术的同时能尽早工作,积累经验。

 

中考成绩不理想学什么专业挣钱多?

 

    对于没考上高中的初中生来说,到技校打磨实力是非常好的选择。在正规技校毕业的初中生比大学生还抢手,不少技校毕业生毕业起薪比普通大学毕业生还高,到技校学技术成为很多初中生毕业的选择。
    初中生上技校一定要擦亮双眼,要上有国家颁发的技工学校代码证的学校,可以直接到注册机关去查询,这种才是正规的技术学校。正规技校中又要看哪家有就业和创业保障了,这样的才是更好的学校。
    现在早就不是唯学历是高的时代,中考之后考不上好高中到技校学技术是非常好的出路。那么初中毕业上技校,哪家比较好呢?
    就拿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来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是集团办学,初中生在河南新华学习,不仅能学到扎实丰富的技术,还能考取大学学历证书。

 

IMG_3371.jpg

 

    与高校相比,职业学校有很多技术上的优势,比如职业学校更注重的是学生的动手操作能力,在一定的理论知识基础上,更多的是实践操作,这样培养出来的人才就更受企业的欢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就是一所专业培养互联网技术人才的学校,理论+实践的教学模式更是受到学生家长的认可,培养出技能型的实用人才。
    依托集团的优势,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拥有遍布全国多地的就业网络,合格学员毕业推荐工作。另外学校每年都会举行大型招聘会,让学员与企业间实现双向选择,每次招聘会上都会有很多企业抢着与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毕业生签订合同。
     高中考不上就学技术吧,初中毕业上技校也是好选择!还有其他相关问题请咨询在线课程顾问吧,我们将为你一一解答!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