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没错,这是真的!初中生不读高中也能拿大学学历!

更新时间:2019-08-11

    初中毕业生成绩不好,怎么办?在信息大爆炸的时代,初中生年纪尚小,未掌握谋生本领,又没有文凭,拿什么立足社会呢?有人说,初中生不读高中也能拿大学学历并掌握技能?没错,这是真的!

 

互联网IT培训.jpg

 

没错,这是真的!初中生不读高中也能拿大学学历!

 

    曾经,很多人认为只有成绩不好的学生才会去职校混日子,并且学不到实用知识,踏入社会,多从事的是与专业不匹配的劳动密集型工作。然而事实呢?随着互联网行业的日益壮大,“互联网+”时代火爆来袭,IT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占了主导地位,各大中小企业都离不开互联网,而这些都需要高科技IT人才作为支撑。目前,中国互联网蓬勃发展之势无法阻挡,急需实用型IT人才的加入。这就离不开以培养实战人才为目标的职校了。

 

 

近期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火热咨询报名现场

 

    一般职高和技校培养出来的毕业生根本无法满足行业要求,一是学历限制,二是专业陈旧,三是技能不过硬,不能胜任职场。再加之高校毕业生侧重理论,实践动手能力薄弱,无法满足企业即选即用的需求,导致有技能的IT技术人才成为企业“香饽饽”。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实训基地学生项目实训中

 

    而专注于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根据市场需求设置专业和调整课程,多方位培养学生“毕业即上岗”的技能水准,采用“理论+实践+项目实训”教学搭配,让每一位学子听懂、能做、能创新;针对初中生特推出“1+2”学历提升计划,满足更多的初中生在技能实践之外,对学历提升的强烈渴望,让学生专业技能、实战经验与学历大丰收,助力他们开启梦想新征程。

    登上山峰的路一定不只是一条,通往成功的路也不只有一条,初中生只要选择适合自己走的路,努力向前,学技能拿大学学历,未来定一片光明。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