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职业教育:让学生好就业的“立交桥”

更新时间:2019-04-23

     “就业”一直是社会关注的焦点,也是政府工作的重点。十九大报告指出:完善职业教育和培训体系,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弘扬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营造劳动光荣的社会风尚和精益求精的敬业风气。为职业教育发展指明了方向,规划了前景。

 

职业教育:让学生好就业的“立交桥”

 

职业教育:让学生好就业的“立交桥”

 

    生存能力取决于生活态度,古话说:纵有良田千顷,不如薄技在身。技艺之所以能让我们不饿肚子,不仅在于它能做产品或者提供服务,更在于那些注重实际操作的人会更重视开发别人的需求,更懂得为别人提供价值,更容易摆正自己和社会的关系。
    现在在市场上,一方面是企业招工难,一方面是求职者找不到工作,这恐怕就是市场需求的落差。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就培养什么样的人,这正是职业教育的职能所在。据有关媒体报道,全国总共有职业院校13300多所,在校生接近3000万人,每年毕业生将近1000万人,怎样将学生培养好,这是市场所需,也是职业学校的生存之道。

 

职业教育:让学生好就业的“立交桥”

 

新华学子在校边学习边创业

 

    让学生好就业,就好业,最后实现高薪就业,一直是新华的不懈追求。新华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培养实用型人才为目标,着力打造社会真正需要的IT人才。除了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学校还将进一步为学生开拓就业市场,通过订单培养模式培养学员,并采取定期举办招聘会、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方式,让所有毕业的学生都能顺利的找到一份满意的工作,为社会培养更多应用型、复合型人才。 
    随着时代的发展和国家政策的大力支持以及国家领导人的积极号召,选择职业教育,学热门技术,高薪就业的观点越来越深入人心,技术比学历更受欢迎已成事实。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