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河南新华如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IT英才?

更新时间:2019-05-02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每年的毕业学子在职场中十分抢手,未毕业已被多家企业争抢,入司后,他们更是以良好的综合素质和扎实的专业技能赢得公司领导的认可和赏识。许多人或许不解,河南新华究竟是如何培养IT人才的呢?

 

  

河南新华如何培养高水平复合型IT英才?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相关负责人介绍,新华主要致力于培养适用的复合型、技能型人才。新华取得成功的秘诀有三点,一是设好专业,二是教好学生,三是办好就业。专业是基础,教学是关键,就业是保证。该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新华始终紧跟国家经济发展趋势和社会用人单位需求,根据需求定专业,按岗位设课程,使所设置的专业与社会需求相吻合,从而真正的做到“专业对口”。
    为提升教育品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教学团队、教学模式、职业素质、就业网络上下足了功夫。采用“五步教学法”,注重“教”、“学”、“练”、“用”四大元素相结合,使学生们快速的学习知识,掌握技能,并能自己动手解决实际问题。好的教学质量,必然会有好的就业,再加上新华全国多地的创就业指导中心指导,让毕业生们快速找到合适的工作,顺利就业。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生在校参加实训

 

    值得一提的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不断探索校企合作、产教融合新模式,采用“企业化运作、开放式实战”这一人才培养模式,引企业入校园,与多家企业开展合作,在人才培养、技术交流、资源共享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建课程、共建师资、共建实训基地,企业真正参与到教学中来,做到真正的实战教学,让学生更好掌握从业的技能,熟练工作的各个环节。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充分锻炼了学员们的实战能力,打造了一批批“零适应期”毕业生。

 

8R4A8797.jpg

 

河南新华开展校企合作 培养企业需要的人才

 

    “让我印象最深的是,在学校上课就像在公司上班一样,每天都有压力,每天都有进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创就业指导中心回访就业学子时,毕业生如此讲到。
    在我国从“制造大国”走向“智造大国”的过程中,职业教育的发展将更加迅速,为国家培养合格人才的重任将更加迫切,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不断进取,创新开拓,持续提升教学品质和就业水平,为国家培养更多更好的人才而再创辉煌。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