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新年新气象 河南新华2019年春招再迎报名热潮

更新时间:2019-02-12

    新年新气象,新年新希望。近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咨询室内人头攒动,热闹非凡。校园内前来参观、咨询、报名的家长及学生随处可见,咨询室的老师们忙得不可开交,一边热情招待来访学生、家长,回答他们渴望了解的情况,一边引导学生做专业测试,帮助他们选择适合的专业。

 

新年新气象 河南新华2019年再迎报名热潮

 

八方学子前来求学

 

新年新气象 河南新华2019年再迎报名热潮

 

加入新华 重新开始

 

    新华校园是传播并创造知识的地方,是塑造IT精英的摇篮。珍惜眼前的学习时光,认真学习、努力实践,你会开辟出一片属于自己的领域。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办学以来,始终以“办中国最好的职业教育”为奋斗目标,采用理论+实训的教学模式,实现了学员与工作岗位的零距离对接,提高了新华学子就业竞争力。

 

新年新气象 河南新华2019年再迎报名热潮

 

职业规划师帮助确定发展方向

 

    一位学生的妈妈在参观完学院教学设备、校园环境、各专业实训室后兴奋地对职业规划师说道:“来新华实地参观后我更加相信新华,相信孩子在学校所学的知识一定能适用于社会,毕业后也能顺利走上工作岗位”。一旁刚送孩子返校的家长也说到,“我孩子在学校学习人工智能专业,才学了一年多就有单位到学校来招聘,可孩子没去,说还想在学校多学点知识。送他来新华学习后还真像变了个人一样,懂得感恩,回家也懂事了不少,他能有如此大的变化还真得感谢新华的老师们平日对他的栽培与关心!”

 

新年新气象 河南新华2019年再迎报名热潮

 

报名大数据应用工程师和人工智能专业即送笔记本电脑



    据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区主任王洪蛟介绍,企业需要什么样的人,学校就培养什么样的人。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正是以就业为导向来办学,来培养人才。多年来不断深化产教融合、校企合作,以满足行业和企业需求为前提,专业设置与产业需求契合,课程内容与职业标准对接,教学过程与生产过程契合,毕业证书与职业资格证书联合,这样以来,职校生不仅能学会企业需要的必备技能,更能在学习期间提前步入职场,初步掌握一定的职场经验。不仅如此,学院还定期举行校园大型招聘会、不定期企业专场招聘会,给学生创造多多的就业机会。
    教育改变生活,知识创造财富,学习改变人生。新华注重的不是你的过去,而是你的未来,此刻,学院春季招生报名活动正在火热进行中,欢迎有志于IT行业的青年咨询报名!相信新华,相信你的未来不是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