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行业资讯

重磅!2019年热门专业推荐

更新时间:2019-02-13

     2019年,什么专业好?哪些行业前景好?对于想学一门技术好挣钱的青年们来说,选专业的“综合性、前瞻性”更让大家纠结。专业选好了关系着未来的职业发展、锦绣前程,反之,选了冷门专业,未来的就业相对就会更困难。

    那如何选择更好的专业呢?“根据时代特点、迎合市场需求、找到前景行业”是关键。在互联网高速发展的如今,越来越多与网络有关的“新专业”出炉,它们为社会提供更多抢手的人才,也成为了新时代大背景下热门的专业。
热门专业一:人工智能  
    人工智能是“互联网技术方面”颇具代表性的专业之一。它属于应用专业,包括制造、设备、机器翻译、大数据分析与处理、人脸识别、刷脸支付、无人超市等等各领域都有需要。庞大的需求量,促热了人工智能专业的热门。选择AI几乎所有行业都对口,毕业后好就业,这也是学生与家长看中的一方面。
 

 

新华互联网科技开设人工智能新专业

 
热门专业二:电子竞技
    电子竞技建立在学生们的兴趣爱好上,给喜欢玩游戏的人群,提供了更好的才能展示空间。目前很多竞技种类已经被列为体育项目大力推广、传播。职业竞技运动选手、职业教练、战术分析师、赛事导播、赛事策划、裁判等等多个高薪岗位,正式的打开了专业电子竞技人才的缺口。薪资高、前景好、工作氛围轻松,电子竞技的多个优势,让它成为网络时代下颇有看点的专业之一。
 

8R4A9658.jpg 

 

新华电竞对战实训室

 

热门专业三:VR
    虚拟现实技术在近几年来被广泛的应用于各个行业。包括:工业仿真、桥梁建筑、室内设计、娱乐服务行业、教育行业、交通行业等等诸多领域。VR技术的盛行,让更多的专业人才,受到了各大单位的青睐。选择学习这个专业,无疑对未来的高薪就业、多元化选择、职业发展,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学子体验互联网高科技.jpg

 

新华VR体验室

 
热门专业四:信息安全
    互联网时代下,时时都在更新着不同的技术、不同的应用平台、不同的营销模式,这也让信息安全成为了大众关注的问题。无论是传统行业还是电商平台,信息安全都已经得到了各方面的重视,相关的技术人才,也势必会成为未来各行各业抢手的软件配套。信息安全专业,具有较高的含金量,它的职业发展非常明朗,被誉为是继编程师后的第二大高薪、热门专业。
 
 
 
新华学生正在进行信息安全编程
 
    翻看当下的招聘信息,电子商务、新媒体营销,都是热门岗位,综合它们的专业特点,我们不难发现,无论是现在还是未来,高薪职业的核心因素,都紧紧的围绕着“互联网科技”延伸、拓宽。这不仅反映着当下市场对互联网人才的急迫渴望,也为未来需求人才走向提供了明确的引导。互联网时代进入鼎盛时期,与之配套的人才将拥有更宽广的发展空间!河南新华紧跟时代发展潮流,联合国内外知名互联网企业,研究人才市场需求,每年升级新专业及配套教学体系,重磅推出人工智能、电子竞技、VR虚拟现实,信息安全四大新专业。为社会培养更多精理论、强技能、擅应用、会创新的一专多能综合型人才,为互联网相关产业及行业的发展注入新的活力。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