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到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检查指导复学工作

更新时间:2020-03-14

       3月14日上午,郑州市中原区教育局领导到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对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及复学准备工作进行检查指导。

 

8R4A8802.jpg

 

       在学校,教育局领导一行详细了解了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的疫情防控措施落实、防控档案、疫情防控人员值班值守、防疫知识宣传、防疫物资储备、临时隔离室设置、复学方案制定等情况,并根据当前疫情形势变化,对学校疫情防控,特别是复学准备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

 

 

       教育局领导对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在出入管理、校舍消毒、食堂卫生、校园环境消毒、防控物资储备等方面的所做的充分准备,给予了肯定。并要求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要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全方位做好开学准备,切实保护好广大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校长助理表示学校将上级按照疫情防控的要求,进一步落实上级教育行政部门的指令,全面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与卫生防疫部门密切配合,坚决做好春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开学后各项工作,确保师生平安健康,确保安全开学,确保疫情防控战役取得全面胜利。

       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领导班子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做到了宣传到位、人员到位、物资到位,及时摸排师生相关情况,制订了系列的防控文件,并采取了有效、细致的各项防控措施,防控成效显著。同时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密切家校联系,及时掌握师生动态,落实教育部延迟开学的有关要求,充分利用网络科学安排教学计划,利用“空中课堂”进行网上直播授课、在线学习等方式,为学生开展好学习指导服务,确保学生健康、学习两不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