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延期不延学 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举行春季预科班第三期线上开班典礼

更新时间:2020-03-09

       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到来,延迟了开学,3月9日,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在贯彻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精神下,举行了春季预科班第三期开班典礼,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班主任、任课老师及2020级春季第三批新生参加了此次线上开班典礼。

 

8R4A8296.jpg

 

河南新华举行春季预科班第三期开班典礼

 

       典礼在庄严的国歌中开始。班主任在线点名,新生们在线“报到”,各部门领导致词欢迎新生们加入新华,并就办学优势、学校制度、人际交往、学习方法、校园活动、考证与就业等与学生日后学习生活息息相关的各个方面作了具体的阐述。

 

8R4A8295.jpg

 

新生在线参加开班典礼

 

       校长助理通过语音对新生们进行新学期致辞,表示全体教师已经做好了充分的线上教学和复学准备,并勉励新生们关注疫情新闻,每天都要坚持适当的室内运动,强健体魄,增强免疫力;合理安排时间,积极参与学校的直播教学,跟各科老师一起认真学习,增长知识才能。

 

8R4A8289.jpg

 

院长助理及各部门领导向新生介绍学院情况

 

       此次开班典礼还公布了开班后每天线上课程学习的要求和提交作业的标准,为新生们的在线学习生活打好了基础。
       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期间众多怀揣着梦想的学生依然通过网络抢占新华春季学籍名额,新华师生坚持停课不停学,在线授课、在线学习,此次线上开班典礼是郑州新华中等专业学校又一次对“停课不停学”的践行,让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期间无法出门的学生能够不耽误学业,在家安心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