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盼归来|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在春天的校园里 等你们回来

更新时间:2020-03-07

       转自大河网:https://4g.dahe.cn/edu/20200306612989

       题记:三月向阳,校园花开。疫情防控期间,大河网《盼归来》刊发校园花开春景,送给居家的学生,期盼早日归来。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校园里各种各样的花,灿烂绽放,绿草新枝,吐露新芽。美丽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校园等来了春天,你却还没有出现......

 

 

       从校门口到教学楼,再到实训室,最大的期盼还是你们的身影早日出现在春天的校园,看你们英姿勃发,听你们书声琅琅。

 

 

 

       这是一个特殊的寒假,更是一个特殊的春天,全国上下都在与时间赛跑,与疫情抗争。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一个春天不会到来。目前,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除了直播看校园、大咖直播公开课、在线辅导、线上一对一参观等“线上新华”,还有线上企业人才预定和网络双选会,全面保障疫情防控期间教师“离校不离岗”,学生“在线不停学”。期待在不久的将来,我们能在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校园里再聚。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