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名企汇聚 优质岗位虚席以待 2020年网络双选会即将开幕

更新时间:2020-02-25

 650.jpg

       为帮助毕业生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顺利就业,让用人单位招到合适的人才,给用人单位和求职人员搭建沟通交流的平台,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定于2月28日举行2020年网络双选会,百家企业云集新华,集中招聘互联网IT人才。

       此次网络双选会吸引了互联网、科技、建筑装饰、广告设计、教育培训等多个行业的用人单位前来招聘,提供了UI设计师、软件开发、网站前端、PHP、影视后期、网络运维工程师、平面设计师、网络优化推广、新媒体推广、淘宝运营、淘宝美工、网络营销等优质岗位,给新华学子搭建迈入职场、实现梦想的桥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VR空间创意设计师、UI视觉设计师、网站开发工程师、VR影视动漫设计师等多个专业的学子已做好准备,踌躇满志开启职场生涯。

       专注互联网教育的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多年来始终以帮助学子成功就业为目标,每年举行多次校园大型招聘会、企业专场招聘会,帮助新华学子对口就业。

       希望同学们把握机遇、积极应聘、秀出才华,成功就业;也希望各企业满怀希望而来,满载“千里马”而归!让我们共同期待2020年网络双选会的开幕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