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产教融合 校企合作 项目实战 培养高质量职教人才

更新时间:2020-02-19

       今年全国“两会”,职业教育再次被写进政府工作报告,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再次走入人们的视线,可以说,产教融合、校企合作是办好职业教育的关键所在,离开了企业的参与,职业教育就是无源之水、无本之木。

 

5V7A0304.jpg

 

校企合作 项目实战 告别“就业难”

 

       作为互联网教育职业院校,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历来重视提高学生的就业能力。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采用“企业化运作、开放式实战”这一全新的校企合作人才培养模式,塑造真实的企业场景,让学生全方位、多角度的参与到商业项目承接、立项、策划、实施及评估的各个环节中,把技能训练与行业经验积累融为一体,真正让新华学子实现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角色转变,为企业培养合适的员工,让学生找到适合的就业岗位,真正架起校园与企业之间的桥梁。实现了学校和企业的技术互补、资源共享,切实提高了育人的针对性和实效性,提高了技能型人才培养的质量。

 

8R4A8797.jpg

 

8R4A8678.jpg8R4A8678.jpg  

河南新华不断开展校企合作

 

       如今,河南新华电脑学院通过人才订单式培养、实习基地共建、定向委培等校企合作新形式,与河南鼎晟装饰工程有限公司、河南纵横电商科技有限公司、河南春申实业、河南美巢互联科技、上海易度网络科技有限公司等IT业知名企业达成人才培养合作协议,按照协议订单为企业输送人才。不仅如此,合作企业定期的上门招聘会、专场招聘会也给了广大学生一个自由选择未来的机会。

 

河南新华举行第十六届大型校园招聘会暨人才培养基地授牌仪式 (1).jpg

 

新华大型招聘会帮助学子就业


       这样的校企合作为企业解决了人才引进问题,稳定了企业发展的根基,同时也为广大有志青年提供了一个超越自我、奉献社会的舞台。你觉得呢?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