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停课不停学 在线预约免费学课程干货啦

更新时间:2020-02-03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停课不停学”的工作要求,在全省上下齐心协力防控冠状病毒期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发挥“互联网+教育”作用,自2月1日起通过新华云课堂推出大咖直播课,向公众免费开放。

 

f14cbe65d772978e775b07b48bcf7550.jpg

 

       河南新华在线上学习平台新华云课堂通过直播老师讲课、在线辅导等形式提供在线教育教学服务。并组织部分骨干教师,根据不同IT学科情况制作学科课件用于线上辅导和学生在线学习。学生足不出户,在家里通过手机或电脑就可以拓展学习任务,实现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期间“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

 

微信图片_20200203171930.jpg

 

新华老师在家备课、教学

 

       通过新华云课堂在线学习平台,学生可随时随地同步学习新华的教学课程,向本地及远程的辅导老师请教,在云app上会分时间段开展线上直播,每一节课都是独立的知识点,在线0距离互动,不受地域限制。

 

微信图片_20200203171939.jpg

 

新华老师在家备课、教学

 

       这个假期,你可能出不去,但是绝不会影响你学习的脚步,“云学习”、新形式,你值得拥有!
       新华云课堂,一个新华在校生内部在线学习app,大疫面前,新华有爱,现在全面向社会开放新华云课堂app,让每一个热爱学习的你,都有机会、有平台!赶紧在线预约开启线上学习模式吧!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