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停课不停学 线上学技能有趣易学又轻松

更新时间:2020-02-01

       近期,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在线课程资源平台新华云课堂,线上学习技能课程干货,学生们“停课不停学、学习不延期”,享受趣味教学,学得轻松,学得有型。

 

 

       学生们在新华云课堂通过专属于自己的云课堂账号,登录新华云课堂,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自己喜欢的老师和课程,通过看直播和录播课程学习各种技术干货,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自己的学习效率。

       为什么越来越多的学生通过云课堂在线学习技术?

 

 

新华云课堂课程

 

       新华云课堂的老师们都是具有多年职教经验的双师型教师,他们从专业知识出发备课,不像是一般传统课堂那样不顾学生差异化的填鸭式教学,而是根据课堂上同学们的互动提问而进行差异化教学,在师生之间的互动中让同学们学习到真实实用的技能,每一节课都没有浪费!

 

 

新华云课堂课程

 

    值得一提的是,新华云课堂是在较短的课堂时间简单精准的教授学生们某一个知识技能,每个课程独立而不连贯,同学们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随时随地、反复观看里面的任何一节课程,不会因为时间地点的限制而不能学习;同时便于同学们随时随地复习重难点,学习so easy!

    多种互联网干货技能分享,实用、高效、易学,近期新华推出一大波大咖直播课,赶快在线报名预约,感受不一样的趣味学习方式吧! 

  

微信图片_20200131151749.jp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