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直播看新华 足不出户也能考察学校

更新时间:2020-01-30

     “这里是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咨询报名中心,今天我们就从这里启程,带领大家一起参观一下校园,了解学院的真实面貌。”随着河南新华电脑学院职业规划师的解说声起,1月30日下午,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的直播看校园就此开始。

 

微信图片_20200130175314.jpg

 

    近日,很多学生在网上向职业规划师咨询河南新华的学校情况,为了让求学的学生和家长不出家门也能了解河南新华电脑学院,看到校园的样貌,因此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决定线上直播讲新华,组织直播团队,将学校教学实力讲解融合在直播看校园中。

 

微信图片_20200130175303.jpg

 

    直播路线以创就业指导中心、电子竞技实训基地、影视动漫实训基地为起点,将互联网高科技体验厅、国学教室、云端互联实训教室、互联网实训基地、互联网创业园等多方位展现出来,绕行一周将学校主要建筑都囊括在内。在直播校园的过程中,职业规划师以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还将学院的就业服务、专业情况、校企合作、项目实训等信息做了介绍。

 

微信图片_20200130182817.jpg

 

    团队成员积极解答直播过程中网友们提出的问题。有网友问道:“毕业就能就业吗?”“河南新华每年有多次校园招聘会,包括大型人才交流会、企业专场招聘会,很多企业上门来招人,我们学校许多学生没有毕业就被预定了,”职业规划师尽心回答问题。接着直播镜头前的创就业指导中心主管将学院的招聘会、就业指导会、校企签约、校企定向班、就业回访等就业活动进行了介绍,让学院的就业服务进入了网友们的视野。

 

bf687a07ffa75d2b7f9585648a44e70c.jpg

 

    此次直播以2000多个点赞给活动划上了圆满的句号。许多网友都在弹幕中送上了对活动参与人员的赞扬。为了让更多的学生和家长充分考察学校,河南新华直播看校园将会持续至开学,关注官方QQ空间,即可获取直播信息,直播间不见不散哦!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