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动态

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恭祝大家新年快乐

更新时间:2020-01-25

    

 

  又是一年岁始时,我们满怀憧憬之情,迎来了2020年喜庆的鼠年春节。在这辞旧迎新的时刻,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向全院师生员工、校友以及所有关心、支持的各界朋友致以诚挚的问候和良好的祝愿!祝大家身体健康、事业进步、万事如意! 

  回首2019年取得的可人成绩,令人鼓舞,催人奋进。2019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各项工作开展顺利,取得了一系列振奋人心、令人瞩目的佳绩。大型校园人才预定会和多次专场招聘会帮助学子足不出户找到工作,专业升级成立数字文创艺术学院、大数据智能学院、互联网创业学院、软件学院、电子竞技学院五大学院,和多家企业达成合作成立校企定向班定向培养IT英才……展望未来,重任在肩,我们豪情满怀。2020年,学院将继续潜心办学,为广大学子提供专业的IT教育服务,帮助他们走向IT灿烂的未来!

  众所周知,成功者,往往是那些善于把握机会并不懈努力的人。当今互联网时代,对于所有青年学子而言,选择与努力一样重要,选择一所好学校,就是给自己选一个好未来!选择新华,新华将与学子一起为辉煌未来点亮希望之灯!

  在缤纷的焰火与欢快的乐曲中,新的一年已来到。过去的2019年,因为有了不懈的努力与无私的付出,学院取得了令人赞许的成绩。未来一年,河南新华电脑学院将会更加努力,再次扬帆起航,开启辉煌灿烂的2020!值此新年佳节来临之际,河南新华电脑学院恭祝全体师生、校友及社会各界朋友新春快乐!万事如意!

 
0